伞橙小段子②

不大不小的姑娘总归是有些倔性子的,却也很容易受委屈。

比如说一回上网吧,小姑娘心血来潮拿了张账号卡登上游戏跑去找了哥哥,好巧不巧还遇上了围杀,哥哥出声叫丫头躲开,还不懂人情世故的姑娘突然犯了倔,开口嚷嚷着要会保护好自己,让哥哥别管她。

终究是半大点孩子,又不似叶修他们经常玩游戏的,几分钟的时间便被围剿,屏幕上的画面也成了黑白样。视线扫过两边屏幕,好家伙,这两人还真没管自己了,一时也忘了之前是谁说的不要哥哥管,当场委屈的低下头,也不复活自己角色。

不知过了多久,眼前屏幕忽然一亮,小姑娘抬头一看愣了神,屏幕上正是一个交易框摆在哪儿,而上面的物品,可不就是她心心念念了好久的项链吗?随着交易的结束,耳边也传来了那略带歉意的声音。

“抱歉啊沐橙,这不你之前说了几次吗,我看这回来的人里正好有个人带着,就琢磨着给你爆去了,结果一回头就看见你躺了,哥帮你把那群家伙虐了一顿顺便蹲了复活点!解气不?”

……

笨蛋哥哥……

都要被宠坏啦。

小姑娘从低落的情绪中走回来,抬起头呲牙一笑点头说,解气!

不大不小的姑娘总归是有些倔性子的,却也很容易受委屈,但她的哥哥,是永远也不会让她受委屈的,哪怕一点委屈,也不行。

评论
热度 ( 3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