伞橙小段子③

小姑娘向来天不怕地不怕,却怕极了雷鸣。

夏季与秋季更换时,夜雨总是连绵不绝的降临,随着嘈杂的雨声,到到雷声也跟着响起,闪电划过天边将天空照亮,漆黑的房间也因此时而明亮。

小丫头抱紧被子,禁闭着双眼却迟迟不肯入睡,若是凑近了看,还能见着那被子有些微微颤动。

道道雷鸣像是击入她心窝般,背后一阵阵的发凉,那凉意逐渐从背后蔓延至后劲,小姑娘强忍着将因为害怕的泪水咽了回去,身体的颤动也越发大了起来。

终于,忍无可忍的时候,小姑娘紧紧抱着被子从床上起来,小心翼翼的下床推开门,看着外面那一点微光来源,轻声道“哥哥……”

寂静的房间只有小姑娘一人的声音,哥哥自然是将其听的一清二楚,转身便看见小姑娘站在门口呆呆的模样,却没注意到她颤抖的身体,只是微微一笑“沐橙,想和哥哥睡吗?”

“嗯!”小姑娘左摇右摆,最终点头抱着被子便冲到了哥哥身边,在床上躺了下来,手紧紧握住了哥哥的衣角,似乎是有人在身边的原因,任凭窗外怎么电闪雷鸣,小姑娘都不再动容,很快便睡了过去。

小姑娘天不怕地不怕,却怕极了雷鸣,但她总认为,哥哥能够给她撑起一片天空,所以只要哥哥在身边,她便再也无所畏惧。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